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与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8日下午,我校与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校长吴昌林,我院院长黄瑞光、党总支副书记赵瑜,东软睿道教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宋学震等出席仪式。

吴昌林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东软睿道的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双方达成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学校正处在发展的重要阶段,近两年来已和许多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希望此次与东软合作中,公司方面能加强对学生的实践实训环节,为他们提供更多基于行业需求、顺应国家经济发展趋势的实操机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宋学震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在具体合作中,公司将结合学校特点和特色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他说,武昌首义学院在教学方面尤其是学生管理、教务管理等方面值得学习,而东软集团优势在于行业项目等方面,希望这次合作可以强强联手,有效带动学校部分学科的建设。

吴昌林、宋学震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为共建的产学研基地揭牌。随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据了解,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整合国内外众多优秀合作伙伴的教育资源和产品,依托信息与通信技术,通过线上与线下服务模式的组合,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来实现交互式与实践式学习的教育与人才服务提供商。其倡导“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未来”的经营理念,将科学的学习方法与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相结合,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工程教育服务的提供者。目前在沈阳、大连、南京、成都、无锡、天津、郑州、南昌、青岛、广州建立了10个分布式的人才基地,与全球500所高校、400家企业建立了持续稳定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