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物联网专业学子在蓝桥杯省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比赛在武汉东湖学院举行,我院物联网专业选派16名选手参加,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七项。

本次“蓝桥杯”大赛由国家工信部举办,旨在推动软件开发技术发展,促进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对于本届大赛电子系给予高度重视,指派了多名教师采用小组指导的模式对参赛学生进行赛前培训、指导,针对不同的选题项目进行侧重练习,参赛同学也投入巨大精力积极备战,最终比赛结果也应证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句名言,其中物联网14级肖铸、徐豪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嵌入式组二等奖、三等奖,王炯获得单片机组三等奖;物联网15级的同学也在老师的号召下积极参与比赛,共11人参赛,其中陈都获得C语言组一等奖,另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