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6年10月26日上午,湖北商贸学院教务处处长杨夷平、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胜利等一行6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雷敏、我院院长黄瑞光、党总支副书记赵瑜、计算机系副主任程海英、中软国际集团项目合作经理李仁鹏等参加交流会。
      首先,雷处长代表学校欢迎湖北商贸学院领导和老师来我校参观交流。雷处长介绍了我校自2009年起围绕专业核心能力培养体系建设所开展的工作,她说,在专业核心能力提炼工作中,我们注重学生专业核心能力的培养、注重实践教学内容改革以及课程体系合理建构等;2016年我校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开幕式后,启动了校内专业认证试点工作,目前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黄院长主要介绍了我院与中软国际集团校企合作、共建专业、联合培养人才相关工作。他说,自2015年我院与中软国际合作成功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起,不断推进合作力度与深度。2016年开设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软国际特色班)和软件工程(中软国际特色班),学生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企业订单培养。在培养上,以注重学生实践能力与职业技能培养为特色,与中软国际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
      随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就校企合作、学生培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湖北商贸学院领导和老师参观了我校信息实验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