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腾讯云产业学院第一期项目训练营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3年4月24日,腾讯云产业学院第一期项目训练营决赛在我院信息实验大楼的“大数据处理与应用实验室”进行。项目训练营的培训和实战,从开学第一周就在“厚溥科技产学研基地”和“计算机体系结构实验室”拉开帷幕,经过为期9周的项目设计,20多名学子成功晋级到腾讯云产业学院第一期项目训练营答辩总决赛现场进行角逐。
       参与项目训练营决赛的都是从第一期项目训练营中斩获荣誉证书,脱颖而出的学子。现场每位同学展示了各自项目的成果,并对项目程序架构以及用到的技术要点进行了答辩和分享。不论是官网案例重现还是系统设计,每位同学都在初赛作品上做了进一步的完善,技术也运用的更加纯熟精进。每位同学展示自己的项目后,腾讯云产业学院的企业导师都针对性的提问并给出专业指导意见,期望同学们能在一次次的项目答辩中突破自己,不断提升。
       此次项目训练营圆满结束,学生们对活动非常满意,觉得活动锻炼了自身的实操能力,了解了就业途径,同时也丰富了课余生活。腾讯云产业学院&厚溥公司一直秉承着培养IT行业可持续性发展人才的宗旨,积极协助推进武昌首义学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后续将进一步加大实验室的开放力度,提升实验室开放活动的质量。

通讯员:刘雯娟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