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信息技术实验与实训中心专题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3年3月7日,信息技术实验与实训中心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上,全体人员逐条学习了典型案例,案例中涉及教师理想信念缺失、育人意识淡漠、法纪观念淡薄,对学生造成伤害,影响教师队伍整体形象等问题又一次深深警示着每个人。7起典型案例涉事教师均已受到严肃处理,反映出各地各校在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坚持师德第一标准,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并严肃惩处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作为高校教师,要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以律己,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要做有违反教师师德师风的行为,坚守师德底线,明晰岗位职责,积极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道德风尚,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在思想政治、教书育人、学术道德、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规范自己的言行,杜绝师德失范和学术失范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做新时代的一名合格教师。

通讯员:刘雯娟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