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信息技术实验与实训中心全面保障和参与本科生专业技能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根据院教〔2017〕17号《武昌首义学院本科学生专业(基础)技能测试工作方案》的规定和院教〔2022〕53号(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本科生专业(基础)技能测试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为进一步落实本科学生专业(基础)技能测试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信息系制定了2019级本科生专业技能测试方案,信息系组织专业教师和实验员在“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和“光电工程实验室”于2023年2月22日,开展了2022-2023学年度本科生专业(基础)技能测试工作。
       在测试过程中,学生根据测试项目和内容不断优化实验设计方案,搭建测试系统,能够积极主动完成调测中遇到的问题,较好的完成了测试项目。本次的专业基础技能测试,主要考核学生系统分析、设计、测试能力和综合素质;侧重考核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进行系统级分析能力、设计能力、探索精神、创新意识及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讯员:刘雯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