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其他副高级)

> 正文

梁洁

发布时间:2021-09-1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梁洁,中共党员,副教授,2005年毕业于湖北大学,系统分析与集成专业,硕士研究生。同年任教于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从事教师行业十多年来一直对工作认真负责,承担了《程序设计基础》、《软件工程》、《信息系统开发与工具》、《网络操作系统》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对自己专业领域不断学习与研究探索,积极进行科研与教研活动,获得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二等奖和校教学质量奖二等奖,主持一项校级教研项目《基于企业项目驱动的软件工程课程实例教学研究》,并参与二项省级十二五规划项目与省级科研项目多项,编著教材《软件工程实用案例教程》《数据结构(C语言版)》和《程序设计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C语言上机指导》深受好评,在计算机专业刊物上发表多篇科研与教研论文,2017年评为“校骨干教师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