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共建 > 校企动态 > 组图

2019级中软国际特色班就业近况简讯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作为校企共建班,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是检验特色班的重要标准。2019级中软特色班就业工作自20229月启动以来,截至目前总体就业率已达92%,专业对口率95%,平均就业转正薪资为7015元。

  在就业过程中,中软特色班就业指导负责人李梦雅老师给同学们上了简历指导、面试技巧课,进行了一对一模拟面试,举办线上线下双选会高达50多场。深入了解每位学生的技术水平和就业意向,向企业精准推送,让每一位学生顺利地走向合适的工作岗位。

  实习期间,李老师还专门走访合作企业看望正在就业实习的同学,鼓励同学们好好工作,强化个人技术水平。

  相信在全体同学和老师们的努力下,2019级中软特色班学生的就业工作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通讯员:刘丽 李梦雅

                                审核: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