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共建 > 校企动态 > 组图

武汉易星联公司首义工作室暨企业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成功挂牌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436日下午,信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易星联公司首义工作室暨企业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易星联公司陈总和廖经理一行与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黄向宇主任、周斌、蔡苗、刘丽、苏莹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挂牌仪式上,易星联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学校老师们就校企合作的合作目标及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希望在学校设立定向培养计划,面向首义学院开展企业信息化技术人才专项培养计划,将派遣企业工程师来校进行专题技术讲座并为学生提供实战训练项目,企业希望在新模式培养方式下可以较大幅度地提高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锤炼其良好的职业素养。

  在双方交流时易星联公司廖经理提到,企业将春季学期的主要工作聚焦在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方面。她表示:“目前已经有部分首义学院毕业生在易星联公司工作。从他们的表现来看,首义学院毕业生普遍具有踏实、勤奋、肯吃苦的优秀品质,希望在今后的培养过程中能够发掘更多具备这种素质的学生。”

  黄向宇主任希望公司尽可能多的从实际情况出发为在校师生带来最新的行业发展动态实用技术及就业前景等信息,并在后期尽可能多的为首义学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走向职业道路,他表示将积极支持公司在全院范围内广泛招募对信息化技术项目感兴趣的学生,进入工作室进行专业化系统化的培养,从而在毕业季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双方最终达成共识,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的启动,搭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桥梁,促进实习与就业的联动,共同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和职业发展,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武汉易星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企业信息化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应用开发服务,致力于为各企业单位提供升级转型、管理优化的信息技术化方案,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产品设计与技术开发的外包服务,主要业务范围涵盖系统定制开发、接口对接开发及小程序APP开发三个方向。

                            通讯员:高弘扬

审核: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