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共建 > 校企动态 > 组图

HarmonyOS开发者“百校千人”公益训练营 暨HarmonyOS 应用开发者基础认证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目前,鸿蒙生态设备已有7亿+HarmonyOS开发者220+HarmonyOS生态发展迅速,HarmonyOS技术更是势不可挡。为了帮助开发者快速的构建起HarmonyOS的应用开发体系,更好地提升开发者实际的技术水平和能力,中软国际特联合华为终端在成功举办了三期认证学习班的基础上推出了第四期,助力HarmonyOS生态建设和人才培养。

  《HarmonyOS应用开发者基础认证》由华为开发者联盟精心打造,是开发者获取官方认证的首选。认证针对不同角色、技术领域和业务场景,让开发者可以证明自身的专业水平和能力。

  该认证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中软国际众多合作院校参加,武昌首义学院华为云特色班的同学更是展现了积极上进的学习风貌,纷纷踊跃报名,最终参加人数达445人。通过中软国际智云枢线上平台的学习、张怀亮、戈英祯等华为高级认证专家的授课及考前指导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大部份同学快速掌握了HarmonyOS应用开发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技能。在122号统一组织的考试中,356位同学成功取得华为官方证书。

  考证不是最终目的,最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个过程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遇到困难克服困难的信心,这对于同学们未来职业的规划、进阶和突破都有莫大的益处! 

通讯员:刘丽  肖娟

审核: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