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共建 > 校企动态 > 组图

师德师风教育常抓不懈,校企同心共创清风明月

发布时间:2023-11-2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有效引导企业教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20231114号,蔡红娟副院长及校企合作办老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为中软、厚溥、讯方等合作公司的老师们进行了一场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蔡院长在培训会上强调,学校和学院在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始终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对师德违规“零容忍”、对师德违规行为会严惩。蔡院长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逐条为企业老师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刘丽老师针对近三年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细致讲解,黄向宇老师结合自身从教以来的切身体会为企业老师分享了如何正确把控课堂的教学经验。

  参会的企业老师在学习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学习非常及时且有意义,一方面强化了自身在师风师德方面的学习,对于国家、学校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校纪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理解,另一方面也深深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对企业老师的拳拳爱护之心。

  最后,蔡院长希望企业教师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自觉践行良好师德,进一步强化爱岗敬业精神,端正价值取向,严格行为规范,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共同为学校和学院的长期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刘丽

                                                          审核: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