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科研动态 > 组图

王伟教授做客信科院详析新一代3DGIS+VR关键技术及应用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贯彻面向未来的新工科建设的理念,结合计算机系学科建设发展的需要,20211220日下午,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特邀请武汉大学二级教授王伟来学院进行“新一代3DGIS+VR关键技术及应用的主题学术讲座。会议由计算机系主任刘智珺副教授主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梁意文院长及师生代表们参与了本次讲座。

  王伟教授是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十二五国家863计划信息技术领域智慧城市(二期)重大项目课题负责人、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与综合评审特邀委员。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软件工程、虚拟现实与仿真、空间信息系统、智慧城市应用等。

  在讲座开始前,梁意文院长热烈欢迎了王伟教授,并点燃了师生们的科研热情。在讲座过程中,王伟教授从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到新一代3DGIS+VR关键技术,再到计算机技术在时空信息领域中的应用。王伟教授的讲座别开生面、激情澎湃,毫无保留地为在场师生打开了一扇新的科学研究大门。

  最后,由李桂兰副校长、梁意文院长为王伟教授颁发了荣誉教授的聘书。梁意文院长表示,师生们可以从小处着手,逐步学习新的技术,希望能够逐步做出新方向、新课题,真正把产学研融合起来、发展起来。

 通讯员:张硕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