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1年我院与机电与自动化学院联合申报的学科群“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获批“十四五”湖北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825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十四五湖北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名单的通知》(鄂教研函〔20215号),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及朱忠敏博士团队参与的由我校机电与自动化学院主导申报的学科群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获批十四五湖北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立项建设。

      近年来,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朱忠敏博士及其科研团队,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和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支持下,将科研过程与成果融入教学与人才培养,助力学科方向的凝炼,主动服务于信息大类学科建设。我院将以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立项建设为契机,持续加大电子信息工程及相关学科的建设力度,积极开展与机械工程等专业的交叉融合创新,为重点学科群建设奠定基础。

通讯员:周向阳

审核: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