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科研动态 > 组图

信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做好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和数量,1018日下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会议由科研负责人朱忠敏教授主持,院长梁意文、各专业负责人、全体博士、副教授及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会议开始,院长梁意文首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讲话,明确了申报工作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并强调基金项目对于教师个人成长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建议各位老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能申尽申、尽早启动、积极关注和拓展更多的学科方向。

  随后,院长梁意文针对自然智能及其蕴含的科研方向展开了主题讲座。他围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演变主线和人工免疫系统与可计算性的前世今生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给老师们提供了自然智能发散的两个科研方向。

  此次动员会议正式拉开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

                                                    通讯员:孙晨

                                                   审核: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