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经验交流校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切实提升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426日下午,学院在阅览室举行了“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经验交流校企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蔡红娟主持,计科专升本专业负责人苏莹、厚溥企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教学副院长蔡红娟首先感谢校企合作的老师们支持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由于厚溥企业教师都是第一次承担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在毕业设计前期指导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学院高度重视,因此将大家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帮助大家克服困难。

  随后,教学副院长蔡红娟针对学校相关要求对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内容进行说明,她围绕工作流程、环节要求、管理办法等方面全方位的详细讲解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总体要求、前期所完成的工作以及后续的工作安排。

  计科专升本专业负责人苏莹,结合本学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发现的一些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对下一步的整改举措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座谈会让第一次承担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厚溥企业教师对下一步指导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之间的经验交流,为我院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尽其所能地做好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为提高学生的毕业设计质量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学院交付的此项工作。

                                    撰写:孙晨

                                    审核:蔡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