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本学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完善课堂教学设计,316日下午,常务副院长魏开平带领计算机系青年教师开展了本学期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培训。

  参加本次课堂教学培训的对象是我院的青年教师。培训采用一人一课的形式,每位教师先从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展开说课,然后再进行反思,总结出各自讲课的优点和不足,发扬优长,改进不足。

  常务副院长魏开平对就青年老师课堂节奏、课堂把控、课程内容设计以及课程内容的呈现技巧等问题进行了手把手的指导。魏院长特别描述并示范了问题引导和案例引导方式的课堂教学过程。

  学院开展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培训活动切实有效地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帮助青年教师改进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朝着门门都是优质课、精品课的目标努力前行。

                                                    通讯员:孙晨

                                                     审核:魏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