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计算机系召开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21116日,计算机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系部会议。会议邀请梁院长参加教学交流讨论,刘智珺主任主持会议,计算机系所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对2021-2022学年教学质量奖的评选做了说明,并对评选优秀的教师表示祝贺,鼓励所有教师主动承担教学及课程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能力。

  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同时,结合目前计算机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一流专业建设、系列一流课程建设的需求,计算机系计划打造十门优质课程,完善教学资源、更新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法。会上,梁院长号召老师们积极参加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利用学院及系里的有利资源、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还对即将开始的2023届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说明本次的毕设时间安排、强调毕业设计的管理规范。前期老师们提交了相关的毕设题目,后期需要进一步细化毕设的具体任务,同时,需要熟悉知网平台的使用。今年,计算机系专业学生较多,毕设指导工作量大,特别疫情各种情况,指导学生的难度加大,刘主任感谢各位老师对毕设指导工作的支持,也希望所有老师再接再厉,高质量、高标准地指导学生完成毕设。

通讯员李乳演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