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电子系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

发布时间:2022-10-0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928日中午,电子系全体教师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阅览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在认真阅读回信内容后开展了心得体会交流,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回信的思想精髓,并将之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之中。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切实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我们的根本任务。在平时课堂应该思考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把育人体现在每次授课中,争做四有好老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珍惜国家为我们提供的优质资源,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撰稿人:罗云贵

                                       审核 :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