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261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研讨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拟申报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程序设计与算法教研室”,为了提高申报通过率,特邀请了校内外专家参与评审研讨。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校外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刘腾红教授;校内专家--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林教授,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郑莹教授;教务处李桂兰副校长和张小菊处长。同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魏开平副院长、蔡红娟副院长以及申报组的各位成员老师参会。

  会上,申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主持人金兰老师介绍了“程序设计与算法教研室”申报的资料准备情况,各位专家围绕着建设目标、教学组织与管理、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团队、教学成果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此次研讨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申报助力。

撰稿人:马玲

                                                     审核人:魏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