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 ——计算机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914⽇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系新学期⼯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计算机系主任刘智珺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刘智珺老师介绍了计算机系今年新进的教师,新进教师的加入为计算系增添了新的活力,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会上,计算机系按照学校的要求,为新进青年教师指派了骨干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帮助青年教师们尽快融入新集体,并迅速有效地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开展了新学期教学⼯作规划,对学校教学规范系列⽂件进行了学习。会上强调要规范化教学常规,要求老师们紧紧围绕课堂教学各环节从教案、集体备课、上课等各个⽅⾯提出要求,着力打造高效课堂。

  最后,刘智珺老师做了会议总结,希望全系教师能够达成共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使教育教学⼯作更加科学有效。

                                                 通讯员:蔡

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