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软件工程专业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1919日上午10点,计算机系软件工程专业在嘉鱼校区隆重召开了新生专业介绍会,参会的有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程海英老师、定会老师。

  整个介绍会由两部分内容组成。首先由程海英老师为新生们介绍软件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程老师深入浅出地为2021级本科新生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历程、教学成果、人才培养计划。让新生充分了解本专业及其发展方向,同时激励同学们学好本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各类竞赛、专业活动,获得全方位自我发展。专业介绍会第二部分是定会老师为同学们做了面向未来的学习探讨的主题报告,希望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定老师号召新生刻苦学习,做好职业规划,开阔视野,积极投身社会践,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设计开发人才。

  专业介绍会的举办能让大一新生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特点、学习方法、培养目标、就业和发展方向,使他们能更好地融入大学专业学习阶段,增强专业认知和专业归属感。同学们收获满满,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自己真挚的谢意。

通讯员:程海英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