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信科学子获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国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727-2021731日,第十四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全国总决赛在阜阳师范大学举行。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为目前全国规模与影响最大的计算机设计类比赛之一。

 本次比赛中,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遴选千余队伍参与角逐。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鲁子轩、王豪、于泽正同学开发的作品《DIY数字逻辑虚拟实验云平台》,以独特的创意、扎实的专业技术,脱颖而出,获得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国家二等奖。 

通讯员:溪利亚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