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信息系推进通信专业OBE工作进展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新年伊始,开学第一周,为了尽快推进OBE工作,落实下一部的工作计划,信息系222号下午一点半在院会议室召开OBE工作会议,信息系全体教师参加,并且邀请院领导以及计算机系相关教师参加。

会上,信息系系主任文灏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前期的工作进展,主要是确定了通信专业的毕业要求,并且结合学科专业实际,拟定了各项毕业要求的分指标点。以通信工程专业2012级为例,对其中的部分专业课进行了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并且拟定新的课程目标,重新制定了课程大纲。老师们听了文教授的汇报都觉得有了很大的收获,对自己后续的工作有了更好的认知,同时会上我们也提出了数理基础以及外语、思政类课程的达成度分析怎么完成,需要学校教务处的统一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