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了解全院在研教研项目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研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14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王育勤教授主持,与会人员包括: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教研项目负责人。本次汇报的教研项目共计7项,其中省级教研项目1项,校级精品课程1项,校级教研项目5项。汇报会上项目负责人对目前在研的教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经费使用及后续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一一汇报。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针对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情况,进行质疑和提问,项目负责人一一作答。

最后,王育勤副院长对项目负责人提出几点要求:1、严格遵循任务书和进度计划,有条不紊地督促项目组成员完成教研项目。2、教研项目经费按预期的计划使用。

经过学院教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的召开,学院更好的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项目负责人改进和提高,从而加强教研项目管理,规范教研工作流程,对提高教师的教学教研水平和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