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湖北省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接受验收评审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611月初,学校组织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评审会,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湖北省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接受验收评审。评审组专家由校领导周进、吴昌林、李桂兰和城建学院院长袁海庆、基础科学部主任齐欢及华中科技大学欧阳星明教授组成,齐欢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并主持会议。

会上,信息系主任文灏教授从项目的立项背景与意义、建设目标与思路、研究内容、主要成效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工作汇报。评审组专家听取汇报,审阅了相关结题材料,并就项目建设的有关问题提出质询和建议,项目组成员一一做出详细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在院领导陪同下,评审组专家现场考察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实践教学场地。

评审组专家经过热烈讨论,充分肯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作为学校首批湖北省“战略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所取得的建设成果,一致同意将项目建设情况上报至省教育厅高教处审批。同时,评审组专家期望光电专业能肩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教学改革、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学模式改革、教研科研等方面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教务处副处长周自伦、教学研究与建设科科长刘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及该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