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计算机专业教研室首倡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

发布时间:2015-11-3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19日晚,计算机专业教研室定会老师在信科院实验楼402机房召开我院学生创业训练团队第二次全体会议。

定会老师在会议中对同学们总结了近期已开展的各项工作进度,明确工作重点和逻辑关系,同时介绍了项目开发中需要学习和使用的若干新技术,并强调只有时刻把握市场动向并保持技术的先进性,才能做到“弯道超车”,参与互联网行业的角逐。

定会老师首倡将创业教育和专业教育相结合的培养方式,率先在我院发起呼吁,带领我院学生申报创业训练项目,一方面锻炼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另一方面培养学生的互联网行业从业综合素质。

我院学生积极响应,软工13级的黄思远、刘芳同学,计科13级的沈文文、袁荣海等同学在定会老师的带领下,迅速组建“首义先锋”团队,目前团队已完成基础技术准备、项目计划和分工安排,团队各项工作稳定推进。

此举得到了计算机专业教研室主任王育勤老师的大力支持,王育勤老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亲自帮助团队修改材料。学院相关领导也对首义先锋团队的尝试表示了肯定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