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电子系举办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在新学年之初,为深入了解学生动态掌握学生们开学以来在工作学习上的近况,电子系于20231011日下午14: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

  电子系系主任黄向宇老师、电子系周斌老师、物联网工程22级班主任蔡苗老师以及物联网工程2122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黄向宇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着三个主题进行交流:二三年级学生学习规划;创客坊实验室管理工作安排;本学期重点课外科技创新工作设想。

  会议开始,黄向宇老师首先重点强调了二三年级专业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同时对于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如何进行科学规划、如何实现课内理论与课外实践的有机统一和平衡如何将所学专业知识与未来就业方向紧密关联起来都提出了明确的建议,为在座同学们指出了较为清晰的道路方向。

  会议中就“创客坊”实验室管理问题进行了统一安排。任命了新的管理团队以及核心负责同学,希望他们有明确目标主动承担建设管理实验室的责任,并主动地与老师同学们进行沟通与交流,使实验室日常运行变得更完善。蔡苗老师作为班主任对22级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勤思考、擅提问,多向老师学长们请教交流学习经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多的收获。

   周斌老师对全体同学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建议及倡导。希望22级全体同学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类竞赛以及课外科技活动,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强化自己,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长。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大家能够把握机会、珍惜时光、踏实刻苦、努力奋斗。不断完善自己的能力,通过课内学习以及课外学科竞赛,使自己的专业水平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座的同学们对老师的指导建议和工作安排给予了积极和热烈的响应,朱俊杰和付书豪两位同学分别代表2122级做了发言,他们表示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及时,老师们的指导和工作学习建议为大家廓清了前期的一些疑虑和困惑,相信在专业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在专业道路上会走得更坚实更深远!

通讯员:高弘扬

                                                  审核: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