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受伤住院学生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22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科2002班吴政政同学不幸遭遇车祸,事发之后随即被送入医院进行抢救,全身多处外伤,急性脑颅损伤、创伤性脑出血、双肺挫伤、脑脊液漏、蝶骨骨折、额骨骨折、上颌骨骨折、肝挫伤,33日晚才苏醒,在广东省人民医院ICU病房住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全院师生发出献爱心倡议,号召全院师生伸出援助之手,为吴政政同学献一份爱心。417日,辅导员杨芳老师将全院师生所捐的11725.5元善款汇到吴政政母亲手中。吴政政母亲深为感动,并赠上感谢信。

据了解,吴政政家住广东省云浮市郁南县宋桂镇向阳村,生活全靠他的妈妈一个人以种地和打零工为生,家庭条件十分艰苦。目前花费已近十五万元。目前吴政政的母亲因照顾他,家庭失去了收入来源

      送上一份温情,收获一份希望。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学院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全体教师高尚的师德,也充分体现了学生德育工作的硕果,弘扬了团结互助、崇德向善的校园新风尚。(通讯员: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