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党旗飘飘向党走 新的一年学新知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尽快进入大学生角色,明确自己的方向,树立自己的目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324日晚6点开展了主题为“党旗飘飘向党走,新的一年学新知”的新老生交流会。交流会分别在嘉鱼校区A215A213B227B228进行。信科院全体大一辅导员以及来自主校区的12位学长学姐和全体2020及新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高年级学长们围绕“大学生如何通过高效学习快速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如何着手准备参与各级各类学科专业竞赛活动、如何平衡学生工作与学习”三点向大一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们分别与新生们分享了高效学习与快速提升自己专业水平的方法,紧接着让新生了解到蓝桥杯、PAT等重要学科竞赛活动的相关信息,随后提出了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建议及方法。他们表示认真学习并不是大学的唯一任务,提高各种能力也十分重要。

交流会上新生们也纷纷向老生提出自己的疑问,有学习上的,也有生活及其它各方面的。学长学姐们也积极与新生们互动,对新生所提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广大新生对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激情和信心。(通讯员 冯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