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丝丝凉意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初秋烈日依然高照,武昌首义学院新生军训已经将近一周。为给烈日下正在军训的新同学们送去清凉,913日中午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军训送清凉活动在军训场火热进行着。

上午十点,1000瓶矿泉水有序的搬至军训场。在信科院分团委书记汪晓航老师的简短介绍后,学生会各部门的学生干部们满怀热情的将充满凉意的甘露送至新生们的手中。酷热的天气,艰苦的军训,配上院学生会发送的水为同学们缓解了军训压力。一张张充满青涩的脸庞充满笑容,早已把军训时的辛酸与疲惫抛之脑后。

本次军训送清凉活动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信科院分团委学生会锻炼自我,服务师生的宗旨,拉近了学生组织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更是体现了院团学联作为学生组织对新同学们的欢迎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