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致知力行 知行合一

--信科院计算机系定会老师赴嘉鱼校区与学生开展专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提高22级同学们对未来学习、专业认知及就业方向的清晰度,信科院计算机系定会老师带领学院两位21级的同学于2023524日前往嘉鱼校区,同22级软工辅导员童博奥老师一起为加入校内专创融合工作室——首义先锋工作室的22级同学们做了一次深入的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定会老师总结了工作室运营的灯塔童程项目的经验和启发以及参与项目的大学生如何获得成长,同时还提出了项目2.0阶段的规划和方案。这让来自计科、软工、数据科学和新媒体等多个专业的22级的同学们眼前一亮,更加明确如何将项目实践与个人成长相结合,完成自身提升。定会老师提出:“你的竞争力跟专业无关,取决于你能不能把专业硬知识,转化为软能力!” 

紧跟着,软工22级软工辅导员童博奥老师分享了大学期间在工作室学习和工作的收获,并勉励同学们坚持实践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童博奥老师提到:“在工作室的那段日子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并对自己后来的职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希望同学们都珍惜在每一次项目锻炼的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最后,21级软工和新媒体专业的两位同学对最近团队工作进行了点评,详细介绍了近期项目训练和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信科院历来非常注重嘉鱼校区学生的学习和专业启蒙,并鼓励同学们尽早做好职业规划,我院定会老师赴嘉鱼开展活动正是关心学生专业指导的具体体现。接下来,定会老师表示还会进一步带领和指导学生深入开展项目实践,我院也会进一步开展专业类引导活动,帮助学生了解专业,立足专业计划未来,早日成长,成熟,成才。

 

                                            通讯员 定会  童博奥

                                                审核: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