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博学强识 同筑学风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色晚自习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思想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调动学生参加晚自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5月份以来组织开展题材多样的特色晚自习活动。

5月16日21级辅导员谢彦雯开展了“感悟党史、奋斗青春”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活动。活动从“为什么要学党史”、怎样学党史“、”学党史的意义“三个方面展开,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全体学生一同观看了《在红船起航的地方》记录片,同学们更为生动的感悟了红船精神。在最后“畅所欲言”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5月23日辅导员秦琦在软工21级学生中开展“诚信”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与“诚信”相关的讲话内容,观看诚信案例视频深刻理解诚信的重要性,全体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呼吁同学们树立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诚信意识,助力信科院培育诚实守信的优秀大学生。

5月24日学院开展学习能力提升讲座,邀请新东方英语教师为21级学生讲授四级备考准备及应考技巧。通过学习,同学们对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且也知道了应该如何进行备考。有的同学表示,以前一直觉得英语四级考试很难,但是听完老师的讲解后,他们觉得自己可以通过认真备考来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信科学院将持续打造晚自习特色活动,出特色、出品牌,促进学生文化素养与专业知识相统一,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 汪晓航 谢彦雯 秦琦

审核 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