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充分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情况,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了解学院毕业生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学校和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4日下午,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梁意文、党总支书记赵瑜、常务副院长魏开平、副院长蔡红娟、各系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主持。 

会议伊始,参会同学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教学管理和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并根据自身学习经历与生活经验提出相关问题。各位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进行记录与反馈,并对部分问题现场给出了详细的解答与回应。计科1905班杨壹博提到大学四年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实践融入,让更多的同学接触到更多的技术,走出去接触更多平台。梁院长表示该建议十分不错,可为同学们就业实践能力添砖加瓦,后续将和学校有关部门沟通跟进。          

随后,梁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就毕业生代表们的问题和建议会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同时,他也希望毕业生们今后无论身处何地,在什么样的工作岗位上,都和母校保持联系,常回母校相聚,祝愿毕业生们今后扬帆起航,不畏艰难,勇敢踏上人生新征程。

通讯员 朱晨

审核 汪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