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吾辈青春与时偕行 终日乾乾助国恒昌

--信科院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优秀集体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鼓励我院学子学习先进思想以坚定的步伐迈向强国之路5月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成学楼106隆重举行了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优秀集体事迹报告会。

武昌首义学院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计科中软2002、软工华为2101、通信2001、计科2002、软工2101、计科2101、计科2107、电信2103、通信讯方2101、计科ZSB2204十个团支部获评优秀团支部称号,物联网厚溥2001物联网2101、计科2102、软工华为2102四个团支部获评最佳主题团日称号。本次活动学院从受表彰的集体单位中选派六个团支部进行了优秀事迹展示。

物联网2101团支部开展了以“走进传统文化感悟博大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融入传统文化知识竞答特邀嘉宾赵蓂老师介绍京剧并合作表演,邀请“拟之声配音社”一起表演皮影戏《哪吒闹海》,充分展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形式生动主题鲜明,增强同学们作为青年人的使命感、责任感,传承革命先辈们的宝贵精神。计科2102团支部“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主题团日活动紧贴时代,突出特色,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弘扬雷锋精神。理论学习结合户外实践,实事求是地将雷锋精神传播至各地,营造良好的学习雷锋精神校园氛围,真正做到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在优秀团支部的展示中,各团支部制度建设,支部“青年大学习”参学率高组织基础实,团支部委员会凝聚力强作用发挥好,组织活动亮点有特色。支部成员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团结一心,充分提现了集体团结的重要性,每月的团日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形式创新成效突出,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可参与性和示范推广价值。这些团支部的优秀品质鼓舞振兴全院师生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连连,为全院团支部建设和打造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会议的最后,信科院总党支副书记汪晓航总结道:中国正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的浪尖,回头望过往而奋斗的路,向前看奋进的路,如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画卷已经徐徐展开,党和人民都同样期待青年们会如何泼墨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时代发展的密林里,咬定目标,稳定根基再大风浪,不惧阻挡,为祖国的发展道路添一份动力。

 

                                              通讯员:秦琦 曾可

审核:汪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