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致信自己,筑梦飞翔

--大三准毕业生给一年后的自己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月19日晚,信科院何青老师带领 19级软工中软1901、软工1-5班共6个班级开展了“给一年后的自己一封信”活动,整个活动氛围其乐融融,同学们感叹万千。

 活动以准毕业生为契机,何青老师以“大学不留遗憾“”做最好的自己”和“给毕业生的建议”三个主题分享,让同学们了解作为准毕业生应该做哪些准备、做哪些规划和应该怎样做等内容,让同学们都若有所思。

 当进行到致信环节时,何青老师为每一位同学准备了不同主题的明信片,制作了全封闭投递邮箱,并承诺待他们毕业时再打开邮箱盒,还给他们写的信。每一位同学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望,神圣地投递在邮箱盒里面,似乎梦想在这里点燃。

 何青老师说 “写下你们的心愿、目标、期待,并努力去奋斗,毕业时的你们,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

 软工1905班张成说到:“这次活动对自己启发很大,让自己更加清晰了自己之后的规划,给自己的信既是给自己加油打气,也是和自己的一个约定!”软工中软袁良伟说:“这种方式真的很有意义并充满仪式感,很开心!”

  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励并帮助大三学子在大学最后一年更清晰得认识自己,尽情挥洒青春的热血和活力,促进学生更好的自我成长和自我发展。

                通讯员:何青

审核: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