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信科学子获湖北高校辩论赛邀请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24月中旬至五月中旬,以“喜迎二十大,亮声新时代”为主题的湖北高校辩论赛邀请赛在线上举行。我校信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持辩论队,由周泽旭和熊雅娴等六名成员组成的嘉义辩论队代表参赛,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汉大学主办,有七所高校受邀参加,包括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黄冈师范学院以及武昌首义学院。比赛由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赛场组成,采用二进一淘汰制。每支参赛队伍提供 3-4 个辩题,确认参赛后由领队统一发给主办方,每场比赛辩题由主办方筛选后确定。该比赛对学生的综合知识能力,临场应变能力都是很大的考验。我校辩手在比赛中迎难而上,发挥出色,通过流畅的表达,有力的观点佐证以及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接连战胜湖北工业大学和湖北大学辩手,获得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湖北省各大高校学生课余生活,加强交流和思辨能力,营造和谐的湖北高校文化氛围,激励学生笃行二十大精神。不仅对于学生沟通和实践能力有促进作用,也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联系,共促教育发展。

通讯员  冯欢

审核  汪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