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这个节日“营”在信科

--信科院&厚溥企业首期项目训练营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0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1日,信科院与武汉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期项目训练营活动开营仪式在首义学院成学楼102教室展开。 开营仪式现场,信科院19级本科八十六位报名的学生准时到场,党总支书记赵瑜、19级全体辅导员以及武汉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总监吴静等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赵瑜书记表示此次项目训练营开课来之不易,疫情的反复,广大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社会岗位需求有限,我们信科院的学子在知识理论基础的同时,更要注重夯实技术,让知识原理付诸实践,在各种项目实战中锻炼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用企业的实际用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力争上游,推动学院实际就业率。

      武汉厚溥数字有限公司教学总监吴静也表示,疫情让所有行业面临生存困境,不得不积极转型,幸运的是互联网行业的火热并没有因为疫情而下降,但是今年很多大厂如阿里,京东频报裁员,也在不断提醒我们,互联网公司的需求虽大但是要求在不断提高。厚溥公司作为首义学院多年合作伙伴,共建物联网校企合作专业,也希望进一步加深融合,将公司的项目资源,教学资源向非共建班倾斜。本次实战小项目训练营也是我院校企合作的发展延伸,做到企业资源共享。因此首届“信科院&厚溥首期项目训练营”应运而生。

      开营仪式结束,为了切实做好本次项目训练营的学生体验,真正让大家学有所获,厚溥公司还将原本计划开设的2个班扩大到4个班,每个方向都区分了初级与中级技能点,满足不同学习情况的同学,努力做到分类教学。

      测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可以多开设这样的实践项目培训,企业也向同学们承诺,项目训练营纯公益项目,未来会根据学院需要随时开班并提供企业实习机会、项目资源等服务。

                                                   通讯员:周红丽

                                                    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