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凝心抗疫 增强体质 迎评促建起新程

--计科zsb2021级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本科教学评估即将迎来期末考,为丰富学生封闭管理下的校园生活,加强学生之间的心灵交流、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全新昂然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计科专升本21级在4月8日开展了以“凝心抗疫 增强体质 迎评促建起新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针对疫情当前形势,辅导员周红丽老师对广大同学提出了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的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对于同学们积极走出宿舍,参加体育活动的精神给予的高度肯定。随着一声鼓响,周老师为龙头画上点睛之笔,素质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第二项计科专升本21级5个班级通过抽签方式进行了四轮拔河循环赛,同学们意气风发,斗志昂然,向着一个目标加油、使劲,最终计科专升本2103班拔得头筹。

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相信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广大同学激发了走上运动场“动起来”的欲望,也通过这次迎评促建动员会,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评估、学习评估知识的积极性和责任意识。最后同学们纷纷承诺疫情当前一定严格遵守校园防疫规定,脚踏实地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利用课余时间踊跃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让党放心,强国有我们!

                                                        通讯员 周红丽

审核 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