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交通安全铭于心,幸福生活伴我行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交警知识竞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0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文化建设,增强全院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文明的交通行为习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了以“交通安全铭于心,幸福生活伴我行”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宣传竞赛活动。

315日起,我院组织各班宣传委员在本班掀起学习交通知识、规范交通行为、遵守交通规则的热潮,42日下午1815,信科院2022年交警知识竞赛在我校武昌及嘉鱼校区分别举行,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本次活动旨在倡导交通文明、创建平安校园、教育广大师生遵守交通法规,减少交通事故的再发生。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文明知识的宣传竞赛活动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也为我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更加全面的理论成果。

通讯员 冯欢

审核人 汪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