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未来 新思维”科技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智慧和思维能力,3月30日12点45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之“创未来 新思维科技产品设计大赛动员大会11栋教学楼110教室举行该院电子系教师陈青出席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冯欢主持。

会上,冯欢老师向所有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并对在场参赛队员做赛前动员。同时,大会邀请信科学院陈青老师参赛选手做了赛前培训,并结合我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蓝桥杯大赛以及课堂案例分享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详细的介绍对于如何才能做出一个好的产品陈青老师表示:构想对社会有益的创新型的点子,找对合作伙伴,以上是一个产品设计团队成功的关键。

此次动员大会同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以校园“文化艺术节”为载体,创新思维、锻炼自身,以优异的科技作品奉献社会、服务人民。

通讯员  冯欢

审核人  汪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