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树标兵 迎评估 立文明舍风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科专升本21级党员宿舍、标兵宿舍挂牌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从学生生活细节抓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舍风建设作为学风建设的切入点,制定了详细的宿舍文明规定,力争“室室都是样板间、舍舍都能为评估加分”。

学期初信科院计科专升本21级率先开展了标兵寝室挂牌和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标兵寝室采取周评比轮流挂牌制度,通过流动挂牌的机制,在寝室之间形成了“比卫生、比文明、比学风”的风气。党员寝室挂牌,让党员亮出身份、做出表率,时刻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时绷紧自律的弦。实行挂牌制度以来,计科专升本21级全体寝室在学校保卫科、学工部多次查寝中无违规电器、无脏乱差,在文明礼仪礼貌等方面受到了多次表扬。

寝室是大学生在校期间的主要活动场所,文明舍风直接影响到每一位学生的身心健康、生活质量、学习效果,接下来信科院将在全院进行标兵寝室评比和党员寝室挂牌工作,推进学风建设进寝室,进一步树牢每位学生主人翁意识,保证全体同学用昂然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通讯员:周红丽

                                             核: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