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图

磨棱角,退优越,沉下心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月1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110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赵瑜、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大会由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杨芳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在庄严的《国际歌》结束后,全体成员举起右手,在领誓人宋毛毛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誓庄严宣誓,表明了自己对党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预备党员代表程航作为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他表示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种使命与责任,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不负青春,不负母校,不负党员身份。

党总支书记赵瑜、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学生第一党支部周红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青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授予了党员宿舍牌,希望党员能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出表率,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授牌仪式结束后,邓程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从思想、学习和生活三个方面阐述了是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表明了入党的决心。

之后组织委员杨芳从总支基本概况、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特色活动、舆论宣传以及获奖情况六个方面对2021-2022学年度院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瑜向全体党员作了 “磨棱角,退优越,沉下心”的党课作为总结,从党员现存的“政治学习不紧”、“党员意识薄弱”、“模范带头作用不够”三个问题出发,提出“讲党性”、“讲规矩”、“讲学习”、“讲实干”的党员“四讲”与同学们进行共勉,并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加强理论武装,做坚定信念的表率、勇担青春使命,做服务大局的表率、坚持修身立德,做锤炼作风的表率。赵瑜愿同学们身逢盛世,不负盛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本领,践行实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杨芳

审核人: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