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图

信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428日,信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1号教学楼开展了主题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屏障”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预备党员苏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六个方面的具体意见,支部也会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这些精神,全体成员表示将会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成员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七年磨一剑”的冬奥历程和“无与伦比”冬奥会的辉煌成就,首次提出了北京冬奥精神的概念,为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谱系增添了新篇章。支部书记陈菁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此次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

通讯员:陈菁

 审核: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