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图

信科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2年4月2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组织了学习习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高弘扬主持。

首先,全体教工党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回顾总结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深刻总结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宝贵经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指明前行道路,体现了深沉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现实性、指导性。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就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与发言。教工第一、二、三党小组的蔡芳、高弘扬、阳威等老师进行了分享,要结合高等院校的工作重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经济思想,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还在“学习强国”软件中完成了“学习习近平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项答题活动。

   

 通讯员:黎贝贝

审核: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