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图

学习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畅想三全育人新途径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月30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第一次党代表会议精神,畅想三全育人新途径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丽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组织学习了周进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坚持立德树人,把牢政治方向,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指出,学校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新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构建“三全育人”格局,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育人主渠道功能,创新思政教育形式,丰富思政教育内容,注重师德师风引导,牢记育人初心使命。

  随后,教师们就三全育人的展开途径及前阶段思政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发言。教工第一、二、三党小组的溪利亚、蔡芳、张硕、刘丽等老师进行了分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既要做到专业高更要做到思想高,我们应当将思政日常化、体验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自己,端正师德师风,为人师表,争做四有老师。

  蔡红娟最后要求全体教师,要将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的交流常态化,构建横向、纵向矩阵,建设课程思政资源包,逐步积累,自认而然的进行有效融入。

 

 

通讯员:高弘扬

审核: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