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信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6日,为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信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回顾了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进行的艰难探索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这次重要讲话中,他九次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指出“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信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有体会。软工1803班赵广成同志说:“通过此次学习使我了解到,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信1801班黄凯同志分享此次观看学习心得,他表示我们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培养更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物联网(厚溥)1801班仇斌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说:“为一名在校学生、预备党员,我们要苦练内功、增长本领,唱响技能报国、技能强国的青春旋律,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对我们的悉心培养。”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定要努力拼搏,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曲月圆、赵广成

审核人: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