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信科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625日中午,信科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为“建党百年,风华正茂”的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特别邀请了武昌首义学院副校长李桂兰出席,信科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史历程回顾纪录片《这百年》让全体成员循着历史时间线,回望百年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光明前景。信科院党总支书记赵瑜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认真进行党史教育学习,真正把学习落到实处,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在回顾了党总支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后,李桂兰副校长为教工党员戴党徽、发党章,赵瑜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政治生日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电信1902班杨建涌和党员代表计科1806班翟光远分别进行了发言,介绍了他们在党史教育中的学习情况,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员的优良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李桂兰副校长寄语信科学子,她要求全体成员要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同时,她强调“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提升党性修养的需要,是加强党性锻炼的需要,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常温四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最后,全体党员在学生第四支部书记何青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大家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庄严宣誓,表明了坚定不移的决心。

      大会在全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讯员:陈菁

审核人: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