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学习党的历史,倾听党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 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特开设《学习党的历史,倾听党的故事》专栏。

在此次“学习党史”专栏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瑜首先开讲,接着总支副书记汪晓航、组织委员秦琦等老师作为党史分享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嘉兴南湖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国旗背后的故事等著名历史事件,旨在与广大学子们一起回顾党史上的难忘瞬间,分享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事件和革命先辈们披荆斩棘、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开拓进取的宏伟征程。接下来的每个工作日都会有一名党员同志进行党史故事分享。

除此之外,信科院还组织181920级各班团支书分别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改革开放专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这四个专题中分别选择一个专题结合团支部日常活动和会议,登录智慧团建录入相关信息。

      作为信科院的青年学子在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从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前行力量,本次信科院微信公众号开设的《学习党的历史,倾听党的故事》专栏将向同学们分享更多的党史上的难忘瞬间。

通讯员:赵瑜

审核人: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