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关于我院通信行业知识讲座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17日下午,在11-110教室,与首义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深圳讯方有限公司在校举办了一场关于通信行业知识的讲座,参加的人员有通信/电信15/16/17级的学生和信息系教师。在正式开始讲座前,我院信息系马主任对讲座人及本次讲座内容做了个简单的介绍。

此次活动分享的内容有:ICT行业及岗位需求,5G的发展现状及应用场景,华为认证体系,企业喜欢什么样的学生及我们应该做好哪些方面的准备。同学们听课认真、积极思考!课后还不断的跟老师咨询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的同学收获颇多,同学们知道了ICT行业及岗位需求,5G的发展现状及应用场景,企业喜欢什么样的学生,学生应该做好哪些方面的准备;理解了数据通信和传统通信已经不断的融合,最终会融合为一体;熟悉了华为认证体系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