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与软帝集团签约共建嵌入式系统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0日上午,学校与软帝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嵌入式系统联合实验室。学校常务副校长吴昌林,软帝集团董事长李杰、分公司总经理孙海南,我院黄瑞光院长及师生代表出席参加签约仪式。黄瑞光主持仪式。

吴昌林致欢迎辞。他首先对软帝集团代表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表达了对签约项目取得实效的期望,并祝愿实验室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他说,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多年来,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探索改革,并且一直致力于人才培养的持续改进。他期待通过与软帝集团的精诚合作,共同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李杰感谢我校的重视和支持,并介绍了集团的相关情况。他谈到,和武昌首义学院合作的重点在嵌入式系统方面,集团会按照需求与学校一起进行实验室建设,为学生提供实践基地,助推学校人才培养。最后,他对此次合作表达了真诚期望和美好祝愿。

孙海南介绍了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

吴昌林与李杰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并为实验室揭牌。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软帝集团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大楼。